— 松风如在弦(*゚∀゚*) —

这集是除了仙宫传说之外我看过锤基最磕糖的一集动画了😂《浩克与smash特工队》S02E20,少年时期和现在两条时间线的神兄弟都是兄友弟恭,锤哥简直宠弟狂魔,不让别人说基妹坏话,基妹被奥丁数落伤心了锤哥还替他辩解😂锤哥你还记得上一季你说要把你弟关牢里一万年吗……这个基对哥哥也是相当甜了 。
话说这个时期的动画似乎造型已经接近电影版了,尤其阿斯加德简直一模一样……有锤基出没的动画我只看过仙宫传说,复仇者集结某集,血兄弟还有蜘蛛侠动画里全员幼儿化的那集,血兄弟不提了,其他感觉都能当糖磕(´▽`)ノ♪尤其是仙宫传说的少年基真是乖巧可爱(?)看他在各个世界线上坑哥作死也很有趣,因为大部分动画是轻松路线,没有太沉重的心理纠结。不过这集里的奥丁对洛基算是先抑后扬?奥丁一开始对待基妹简单粗暴我总觉得Loki随时要反,最后竟然没反,果然是需要用爱浇灌的小公举(*'▽'*)♪

评论(12)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6

171  

标签

锤基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