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风如在弦(*゚∀゚*) —

【鹤一期】鹤丸的烦恼

给 @鵺 的生贺~日常小段子(* ̄ω ̄)


《鹤丸的烦恼》

CP鹤一期

 

最近的鹤丸国永有一个烦恼。

戌时将尽。鹤丸待在本丸的澡堂里,把毛巾顶在脑袋上,趴在浴池边沿,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这个时间短刀和胁差们正准备出发去夜战,来洗澡的大都是白天作为一番队的太刀们。起身准备离开的同田贯,一边冲洗身体一边说笑的小狐丸和三日月,还有刚从更衣室拿着木盆走进来的烛台切和大俱利伽罗。

“要帮你擦背吗俱利酱?”

“不要。”

大家的言行倒不在鹤丸注意之列,他所关注的是同伴们的体格。确切来讲,大概是锁骨以下至腹股沟以上的区域。尽管澡堂里弥漫着蒸气,但基本还是能看出个轮廓,鹤丸的视线来回逡巡,偷瞄了一会,然后郁闷地叹了口气。

“为什么呢……”

他带着些许不甘的心情再次抬头,结果正好和小狐丸对上了视线。

糟糕。鹤丸连忙装作若无其事,但是为时晚矣,小狐丸冲他皱起眉来:

“喂,你在看什么?”

“呃……被发现了吗。”

“从刚才开始就发现了好吧,不要小看我的野生直觉。”小狐丸低头瞅了瞅自己的胸腹,又疑惑地直起脖颈。“我身上有什么奇怪的吗?”

“不,没什么,我只是随便看看,别介意。”

小狐丸怀疑地盯着他,一旁正在洗头发的三日月倒是闻声在凳子上转了个身。

“哈哈哈,原来鹤喜欢看这里吗,看吧看吧,没关系哦。”

“你不用专门转过来!还有不要说得我像是有下流癖好一样啊?!”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在此时在场的都是熟人,虽然有些丢脸,但为避免误解,鹤丸还是从实招来了。

“肌肉不够?”

小狐丸和三日月同时爆出一阵大笑,连一旁的光忠也乐了,鹤丸恼火地瞪着他们。

“你就死心吧。”小狐丸拍拍自己饱满壮实的腹肌,“我这是天生的,你别想了。”

“人也好刀也好,还是大点的好,对吧。哈哈哈。”三日月头上沾着泡沫笑眯眯地说。

“你们给我住口。”

鹤丸伐开心地在水里扑腾了两下,引得一旁泡澡的大俱利面露凶光。“可恶,为什么你们有我就没有!”

“我觉得明显的大块头肌肉不适合你啊,现在不是也挺好的嘛。”烛台切好心道。

“别安慰我了光忠……”

“为何要追求筋肉健硕,鹤的能力在于异于常人的头脑不是吗?”

“你真的是在安慰我吗!”鹤丸不爽地捏着橡皮鸭,鸭子发出呱唧呱唧的刺耳叫声,大俱利再次面露凶光。“唉,就没有能后天锻炼肌肉的办法么——”

“卡卡卡,拙僧好像听到有人在说肌肉!要与拙僧一起筋肉修行吗!”

山伏国广正好从外头进来,大家立刻闭嘴了。

 

“鹤呀,认真地说,并没有人会觉得你弱小。我们这些付丧神生来就有的高大有的小巧,有的带着伤疤,有的被刻上印记,身体发肤受之于造化,是无法改变的啊。”

清洗完毕换上浴衣来到廊下,夜晚的凉爽让鹤丸多少心静了一点。他回想着三日月的话。

“不过如果你真的在意这个,不妨去问问一期一振?倘若他也喜欢肌肉身材的话,你再去锻炼也不迟。”

不知不觉已走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前。鹤丸思忖着拉开门,心中正想着的那个人便闻声转过脸颊,露出他熟悉的笑靥。

“鹤丸殿已经洗完了吗?我刚准备过去呢。”

一期明显是刚刚打点送走去参加夜战的弟弟们,膝盖上搁着换洗衣物。鹤丸瞅着他利索地把东西收拾好,“那鹤丸殿就先休息吧,我去洗个澡,之后还要等那些孩子回来再——”

“一期,我有事要问你。”

见鹤丸似乎揣着什么重大的问题,表情严肃地在自己面前盘腿坐下来,一期不禁愣了愣。“什么事?”

“就是……唔……”

然而真的车到山前,鹤丸却突然发现眼下这境地实在令人尴尬。“我觉得我的胸肌不够大,你怎么看”“你喜欢八块腹肌吗”——这种傻瓜似的问题怎么能问的出口啊??鹤丸纠结地攥着膝盖,憋了半晌也不知该怎么说。

一期望着他这欲言又止的模样,不禁也跟着紧张起来。到底出什么大事了?

最终鹤丸深吸一口气:

“你对我这副身体还满意吗?”

他拐弯抹角地说。一期一振呆呆地睁大眼睛。

“鹤、鹤丸殿的……身体?”

想不到竟然是问这个!而且还这么郑重……心里顿时一阵乱跳,一期悄悄瞥一眼鹤丸,却发现鹤丸眼睛不自然地瞅着别处,不好意思似的挠着脸颊。莫非……

仿佛悟到了什么,一期一振愈发局促,手心也冒出汗来。

“那个……并没有什么不满……”

鹤丸等了半天才听到一期低着头小声回答。果然还是有不满的吧,否则也不会这么支支吾吾。鹤丸心里十分失落,只好自嘲地笑笑,“算了,我知道一期不擅长撒谎,所以你也不用勉强这么说啦。”

他向后仰起头,双手支在席子上,叹气道:“果然身为男人还是要更壮些比较好吗……”

“没、没有那样的事!”

鹤丸惊讶地看过去,只见一期一振面红耳赤、却又怕他误会,像是豁出去了似的攥紧双手,闭上眼一口气说道:

“鹤丸殿一直都很厉害也很持久,每次都觉得十分舒服,在下从来没有不满足之类的……这、这是真心的!并不是撒谎……”

说完因为太过害臊忍不住闭起了眼睛,一期一振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他忐忑地等待着,可却迟迟没等到鹤丸的回音,只得稍稍抬起眼去看。却发现鹤丸像被电击过一样僵直地盯着他,脸上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神色。

“一期……你在说些什么啊?”

“诶?”

“我只是想问你对我的肌肉和体格有什么看法……”

“Σ( °△°)︴!?”

 

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觉察到彼此说的并不是同一件事的瞬间,一期一振在心中发出了巨大的哀叫,只希望身下的席子立刻裂开一道缝把自己吞进去。对面的鹤丸脸也红了,然而却是因为止不住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一期,你可真是让我吃惊……”

啊啊啊!!“我、我先去洗澡了!失礼了!”

“等等!”鹤丸伸手一把拉住正要起身的一期,后者已经红得像熟透的草莓一样了。鹤丸两眼发亮,笑意变得促狭。“再多说几句嘛?”他贴上一期滚烫的耳朵低声道,“每次都……怎么来着?”

“请别再捉弄我了,鹤丸殿……唔唔!”

 

虽然仍旧没能找到成为强壮筋肉太刀的办法,但当鹤丸国永亲吻着怀里的恋人时,他突然觉得,这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FIN


评论(23)
热度(4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