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风如在弦(*゚∀゚*) —

【鹤一期】关于设定集的脑洞

 

 

本丸要给刀剑们拍摄影集。毕竟付丧神属于文物级别的灵体显现,据说是为了记录备案。这就和从前做押形差不多吧,鹤丸想。

不过大伙都很感兴趣,纷纷为拍照做准备,鹤丸也不例外,表示要穿自己秘制的惊吓服装来参加,当然被审神者一口回绝了。

“什么嘛,就只拍一下平时的样子也太无趣了……”虽然这样抗议着但只好作罢的鹤丸国永重新换了常服,再回来时等待拍摄的队伍已经排得很长了。每位刀剑男士可以拍摄若干张,配饰之类的细节也可以单独要求拍摄,出于留念以及自我展示的愿望,不少刀剑都想尽量借机多拍几张,所以拍摄进度很慢。鹤丸把手抄在袖子里在队尾探头探脑,“咦?怎么没看到一期?”

鹤丸很好奇一期在面对拍摄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一期一振不爱张扬,要是对着他拍个不停没准还会害羞的吧,想想就觉得可爱。说起来,要是能两个人一起拍照就更好了……这样想着鹤丸决定马上找到一期,于是他离开队尾往前走去。

“希望能把我拍得帅气一点啊……”

“光忠,你看到一期了咩?”

“一期君吗,没看见啊。好像药研在前面,你去问问?”

“喂,药研!”

“怎么了鹤丸老爷。”

“你家哥哥呢?怎么没看到他人?”

“你说一期哥啊,他一早就进去拍了。这会大概已经——”

鹤丸嗖地一声径直冲到队伍最前面去,跳上走廊。后面的刀剑们发出了不满的嚷嚷。“鹤丸国永!不要插队啊!”“鹤丸国永你腰带系错啦!”鹤丸也不理他们,赶紧一把拉开了纸门。

哪里有什么一期,屋里只有摄影师,还有刚脱到一半的三日月。

“哈哈哈,需要我把下面也脱掉吗?”

“不需要!”摄影师大叫。“一期在哪里!”鹤丸大叫。

“一期吗,应该早就回去了吧?我记得他排在我前面好几个……”三日月指指另一侧的门。

鹤丸失望地离开摄影室,哒哒地从后院走回寮舍。想到一期都不跟他打声招呼就自己先拍完了,连一点机会也不留给他,鹤丸又有点郁闷,不知不觉就走到粟田口的房间外面了。一定要找一期抱怨一下,鹤丸心想着,也不打招呼就拉开了门。

“啊,鹤丸殿。”

一期和几个弟弟在屋子里。他正在给五虎退的小老虎系上缎带。见到鹤丸进来,他如往常一样抬头笑着。鹤丸环视了一下,看到短刀们都穿戴整齐了,那些繁琐的配饰也全都被整理得十分熨帖。

“好了,可以去咯。”一期对弟弟们说,“想要拍照的清单都拿好了吗?记住拍完把东西带齐再离开,不要给摄影师殿下添麻烦。记住要道谢。”

“好~~!”

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出门去了。一期满怀关爱地望着他们,鹤丸叹口气,挨着他坐下来。“你可真是个操心命。”

“弟弟们从前两天就在盼望这件事了,想着让他们每个人都能好好地多拍摄一些,所以昨晚开始就在帮他们准备了。”一期收拾好榻榻米上的杂物,“倒也不觉得是操心啦,看见他们高兴的样子,我也觉得很满足。”

“为了腾出时间帮小家伙们打理,所以早早就拍完自己么。”鹤丸凝视着他。“你肯定没怎么好好拍照吧!”

“这个……本来也没什么可拍的……”一期笑了笑,“鹤丸殿,您的腰带系错了。”

他挪近来,俯身帮鹤丸重新系过腰带。鹤丸望着他柔顺垂落的发梢,一时没说话,然后忽而抓住了一期放在他腰间的手,吓了一期一跳。

“怎么了鹤丸殿——”

“你总是在留心照顾别人。这已经成了你的习惯了,你看,我刚坐到你身边几分钟,你就在留心我身上的细节了……一期,你应该多留心自己才对。”

鹤丸把一期拉到自己怀里。

“才不是‘没什么可拍的’,我所知道的一期,身上每一寸都可爱,都有值得拍下来的价值。”

这话说得一期立刻脸红了。“那就更不需要去拍照了。”他轻声说。

“诶,为什么??”

一期靠近鹤丸,吻了他的嘴角。

“因为您每天都能看见真正的我呀。”

 

 

 

FIN

最近都没写刀剑……虽然我一直在偷吃鹤一粮食维生(。现在只有摸小段子鱼的时间了……这是因为官方设定集里哥哥的图太过简略所产生的怨念的脑洞,官方请给我更多的哥的细节啊(哭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24

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