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松风如在弦(*゚∀゚*) —

复联3乱七八糟的观看体验
纯意识流,可能有记忆不准确





“我向你保证哥哥,
我们都会没事的”
Loki,you lie again


心理建设一万遍
真的看到Loki死
还是心都碎了
但他最终证明了自己的心
“你永远不会成为神明的”
因为真正的天神是我哥!!!


锤哥拼命爬到弟弟的尸体身边
抱着他一起随飞船爆炸
我眼泪哗哗下来


镜头突然转到地球,阳光太温暖了
铁罐和辣椒讨论着孩子的事
和宇宙深处的反差太大
让我感觉到活着是那么美
哭得停不住
一瞬间真的懂得了为什么英雄们要拼命守护这里
也懂得班纳为什么仿佛哽咽去拥抱托尼
这是家园


铁人爸爸难道真的要变成铁人爸爸了吗
他在面对重要的人时总是很笨拙,很孩子气,很可爱
唯有祝福他们


Stark冰淇淋居然不好吃?!


打那个电话吧 求求你们了
世界末日了不要留下遗憾


所有战斗我都是双手合十边祈祷着边看
生怕谁有闪失
我想要他们都好好的一个不少
kid,你真是越来越没大没小了
我要把这句话写到文里
小蜘蛛是世界上最好的小蜘蛛
荷兰:“他享受着战斗 直到他意识到事态比想像的更加严重”


锤哥强颜欢笑的时候
我爆哭
笑点都在银护身上,锤哥没有笑点,只有强颜欢笑
我跟锤哥的感受一样
理智上怀疑Loki是不是又假死
感情却仍然每次都痛苦得不行


当初看奇异VS多玛姆
感觉很好笑同时又感动
看完复联3 变成了敬佩
他死过那么多次 根本无惧敌人的折磨
好在这次有小伙伴们救他
他不是一个人面对了


大水冲了龙王庙,一个Peter不认识另一个Peter
谁来告诉我灭霸的手套为什么那么难拔
就跟戒指戴上容易拔下来很卡是一个道理吗
Bucky可以借点润滑油给你


消失前我觉得冬是下意识的喊了Steve
当死亡降临 也许谁都会下意识去喊重要的人的名字
小虫 喊的是Mr.Stark


知道小虫今后会回来但看到他扑到铁罐怀里带着哭腔说不想死我完全大脑当机了
以至于几乎记不清后面都发生了什么
我知道铁罐肯定宁愿牺牲自己也会想去保护这孩子周全
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
太残忍了


旺达消失的那一幕非常美
爱人已逝 生无可恋


感觉他们在打一场无望的战争,面对压倒性的实力差,那种绝望之下的决绝和团结,非常能调动观众的情绪
让我更爱他们每一个人
最爱他们在一起的样子
即使失败
“那也将是人类最壮丽的落幕”


宇宙很大 生活更大
我们必将重逢

 


评论(9)
热度(75)

2018-05-12

75  

标签

MCU